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浏览器缓存怎么清除_浏览器缓存怎么清除干净

2023-06-21 18:31 来源:网络

1、IE浏览器


  打开浏览器,找到开始菜单,点击菜单的上右键,有一个internet属性的选项,点击进去,打开属性的对话框。将cookies删除就可以了。


  2、火狐浏览器


  找到浏览器的菜单栏,打开工具并点击“清空最近历史记录”,然后单击弹出来的“详细信息”,现在可以选择自己想要删的内容,点击“立即清除”就可以清除缓存了。 


  3、360极速浏览器


  点击右侧的“ 扳手 ”图标,找到工具选项,点击就可以看到清除浏览数据的字样,点击进去就可以选择清除内容和清除时间,然后单击清除即可。


清除电脑浏览器缓存的最好方法?


1、打开Edge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及其他(三个点);

2、点击【历史记录】,然后点击弹出窗口右上角的三个点(更多选项),选择清除浏览数据;

?

3、在弹出的清除浏览数据对话框中,选择需要清理的时间范围,再勾选需要清除浏览历史记录、下载历史记录、Cookie和其他站点数据、缓存的图像和文件,最后点击立即清除就可以了



360浏览器内存不足崩溃怎么办?


清理浏览器缓存可以缓解360浏览器内存不足崩溃问题。
浏览器内存占用过多是导致崩溃的主要原因之一,而浏览器缓存会占用一定的内存空间,如果长时间不清理缓存,会导致内存占用过多,从而导致浏览器崩溃。
清理浏览器缓存可以释放内存空间,缓解360浏览器内存不足崩溃问题。
除了清理浏览器缓存,还可以通过升级浏览器版本、降低页面效果、暂停插件等方式来缓解浏览器内存占用过多的问题。
同时也要注意不要开太多标签页,在使用浏览器时合理分配内存资源,避免内存占用过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