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怎么去除图片马赛克看原图_手机怎么去除图片马赛克看原图

2023-06-21 18:36 来源:网络

步骤/方式1

如果是在本机上添加的马赛克图片,同样可以在功能栏中使用橡皮檫去除,下面以小米 11为例,

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相册,进入到相册页面后,选择想要去掉马赛克的图片。

步骤2

接着点击菜单栏里的橡皮擦图标,对准有马赛克的位置进行涂抹后,再点击右上角的保存按钮。

步骤/方式3

如下图所示,查看被马赛克遮挡住的部分即可。


手机怎么去除照片上的马赛克?


在我们对图片进行标记的时候,会使用到马赛克功能,这是很多小伙伴都会使用的,只是很多小伙伴不知道,该如何消除图片上的马赛克,今天就教教大家手机去除马赛克看原图的方法,一起来了解下吧。

1、解锁手机,在桌面找到相册,点击相册。

2、进入到相册页面,选择想要去掉马赛克的图片。

3、点击图片,打开图片。

4、在图片的底部有个编辑照片菜单栏,点击打开,选择马赛克功能。

5、选择马赛克的格式,对准想要遮盖的地方进行涂抹。

6、如果向去掉图片上的马赛克,那么点击菜单栏里的格式栏橡皮擦,对准有马赛克的位置涂抹。

7、将马赛克涂抹掉之后,点击右上角的保存按钮。

8、这样,就能够消除掉图片上的马赛克了。



涂掉照片上的字怎么还原?


1、如果能够看清图片原字体内容,可以用“仿制图章工具”把被涂改的文字清除掉,选择与原字体、颜色一致的字体、颜色重新打字,恢复被涂改的文字内容


2、如果不能看清原来图片字体内容,可以用“仿制图章工具”把被涂改的文字清除掉,根据需要重新打上文字,ctrl+t调整大小、位置,适当做“模糊”处理


3、严格意义上说,被涂改后的图片,其原来的文字内容是不能恢复的,只能用ps技术处理成一张与原图没有实际相关的新图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