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手机怎么去除马赛克看原图_苹果手机怎么去除马赛克看原图

2023-06-21 18:48 来源:网络

1.

以iphone13,ios16.5系统为例。

打开美图秀秀,点击图片美化。

2.

选取需要去除马赛克的图片。

3.

点击消除笔。

4.

涂抹需要消除马赛克的位置,并点击?保存即可。


苹果手机用什么软件可以清楚图片马赛克?


马赛克是对位图像素信息的模糊处理,是无法被清除的。也就是说,普通图片,带马赛克,你无法使它变清楚。

另外如果用ps里的锐化功能,能改善马赛克效果,但是也不会恢复。你可以试试。



手机怎么去除马赛克看原图?


可以明确的说,不可能去除!在生活中,我们可能会遇到需要将马赛克的图片处理清晰,或者会看到网上很多教程,随便用画笔涂抹一下就将马赛克去掉了,其实马赛克图片是复原不了的,这是一种不可逆的过程。

扩展资料:

马赛克指现行广为使用的一种图像(视频)处理手段,此手段将影像特定区域的色阶细节劣化并造成色块打乱的效果,因为这种模糊看上去有一个个的小格子组成,便形象的称这种画面为马赛克。其目的通常是使之无法辨认。例如一张图片,他们当中是有很多不同颜色的小色块的,由于这些色块的像素非常非常的小而且密密麻麻的,而打马赛克就是圈出一个范围(小色块为整数的范围,所以一般都用长方形或正方形去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