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山西茶学专业大学排名及分数线(前十的学校一览表)

2023-06-25 16:04 来源:网络

山西茶学专业大学排名及分数线是多少?山西茶学专业大学排名前十的学校有哪些?本文将奉上全国茶学专业在山西省2021年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一览表,助2023年高考生选到好学校。

一、山西茶学专业大学排名及分数线【全国高校版】

我们将根据网络上提供的数据,把茶学专业在山西省的全部招生院校,按照2021年录取分从高到低排序,得出山西茶学专业大学排名。

1、【理科版】山西茶学专业大学排名

第一名:安徽农业大学
第二名:浙江农林大学
第三名:云南农业大学
第四名:江西农业大学
第五名:武夷学院

下表为茶学专业在山西省2021年理科录取分数线最高的五所大学排名表。

学校名专业名最低分
安徽农业大学茶学503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495
云南农业大学茶学(办学地点第一学期在普洱校区,第二学期起回校本部)475
江西农业大学茶学(办学地点南北校区)468
武夷学院茶学420

以上便是山西理科版本的——茶学最好的大学学校排名。2023年有意报考茶学专业的山西高考理科生可重点参考这份榜单及分数线数据。

2、【文科版】山西茶学专业大学排名

第一名:福建农林大学

下表为茶学专业在山西省2021年文科录取分数线最高的一所大学排名表。

学校名专业名最低分
福建农林大学茶学(办学地点安溪校区)521

以上便是山西文科版本的——茶学最好的大学学校排名。2023年有意报考茶学专业的山西高考文科生可重点参考这份榜单及分数线数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