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学渣每次都考75分控分天才_学渣每次都考75分控分天才小说

2023-06-25 17:10 来源:网络

高考英语总分是150分的,60分相当于100分考了40分,就是学渣的水平。我当年英语考了75分总分差15上本科,要是英语能考到90分(合格),就刚好达到本科线


伪装学渣谢俞成年是多少章?


谢俞18岁生日是第115章,为小说的第3篇番外。谢俞是《伪装学渣》的主要角色,性格冷淡,脾气糟糕,不擅长与人相处却心思细腻,有温柔的一面。谢俞学习很好,出于家庭原因,伪装学渣,在中考时控分进入立阳二中。高一时因打架斗殴被称为西楼谢俞,此时贺朝被称为东楼贺朝,合称为两大校霸。



学霸装学渣电影讲什么?


《伪装学渣》讲述的是高中少年谢俞和贺朝两个人学霸装学渣的故事。两人高一时,都是不学无术的校霸,校园里有“东楼贺朝,西楼谢俞”的事迹流传。而两人高二时,却分到了一个班里,还成了同桌。所有的同学认为,一山不容二虎时,两人却和谐相处没有矛盾。

在所有人认为两人学渣,会拉低班级平均分时,两人却考试接近满分,成了班里的第一第二,让人大吃一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