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董先生珠宝的直播间_董先生珠宝的直播间是正品吗

2023-06-26 15:39 来源:网络

靠谱,承诺买到假的,假一赔三。

董先生趁着直播间人气很高,特意发了一个声明,内容中说道:直播间所有的附带真实有效,产品都有质量监督检查中心、珠宝鉴定中心,检验为真后才会发出来。与此同时,但凡从董先生直播间买到的产品,均支持假一赔三,签收超过七天同样能采取积极的售后服务,所以大家放心购买就行。


董先生珠宝真的假的?


董先生珠宝是真是假,就看满足珠宝相关规定吗,因为现在购买资料都是有严格规定的,要有珠宝鉴定书或者专业专家鉴定签名才可以,上面都会写着珠宝的产地质量和价格等信息,还印有出售公司的水印作为证明,因此董先生满足这些条件卖的珠宝都是真的



董先生直播间买化妆品靠谱吗?


董先生,化妆品我也看过,他应该是卖黄金珠宝啊,衣服都卖,那天我看他是卖的保暖内衣,然后我下单了,目前质量还算可以吧,但是价格在淘宝上跟她差不多,高低的也有应该是靠谱的,每个人价值观都不一样呃,质量好坏差个十块20块,有人就愿意在直播间里买,你说对不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