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suv后排改商务座椅_suv后座改商务座

2023-06-26 18:55 来源:网络

豪越l后排可以放倒纯平。
因为豪越l是一款豪华SUV,其后排座椅可以根据需要进行灵活调整,甚至可以放倒成全平状态,为乘客提供更加宽敞舒适的休息空间。
此外,豪越l后排还具有多种实用功能,例如可调节座椅角度、独立控制空调等,让乘客能够更加轻松自如地享受旅途。
如果需要更多空间或者希望在路途中得到更好的休息,豪越l后排放倒纯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别克gl8商务车后座怎么向前移?


别克商务车后车座往前移动的方法

①上抬/下压坐垫调节开关,可以升起/降低坐垫高低。前后移动开关则可以实现座椅的前移与后移;


②前后推动靠背开关,可以完成靠背倾斜角度的调整。


③按下腰部支撑开关,可调整腰部位置的座椅角度;


别克君越后座椅放倒方法


1、将车辆尾门打开。


2、找到并拉动后排座椅放倒开关。


3、后排座椅即可放倒。


别克其他车型后座椅放倒方法


1、主副驾驶座椅向前移动。


2、后排座椅手枕应先收起


3、后排安全带扣应收纳好。


4、把头枕调整到最低位置。


5、拉动位于后座座椅肩部的座椅放倒开关即可放倒。


别克君越座椅头枕调节


①双手抓住头枕后,直接往上提起头枕,至所需位置时卡住即可。



suv可以改气囊座椅吗?


可以改,步骤如下

1、确定改装方案,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机械式减震或者气囊减震,减震底座加装或座椅总成更换。


2、调整座椅高度,这里指椅面到驾驶室顶盖的高度,因为减震座椅的底座至少有14厘米的厚度,增加减震底座或换装减震座椅总成以后,需要保证静态下驾驶员头部的距离不小于20厘米,否则会有颠簸碰头的隐患。


3、与方向盘距离,这个需要根据卡友的身材来确定了,总之方向盘和座椅之间的空隙可以顺利把腿抽出来就好了。


4、底座对接,减震底座或减震座椅总成的安装位很可能与原车的座椅安装位无法通用,我们建议尽量在底座安装位上做改动,尽量避免对驾驶室底板破坏。


5、气路连接,如果可以淘得到合适的气囊减震座椅,还要考虑气路连接,其实气囊减震座椅只需要一根长供气管路取气就可以了,管路走向避免机械干涉磨损就好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