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实现高质量发展论文_实现高质量发展论文1500字

2023-06-26 20:49 来源:网络

践行创新发展理念,加大科技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践行大食物观的实践路径?


一是调整食物的生产结构。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老百姓逐渐转变以传统米面为主的消费习惯,更加青睐丰富多样的肉蛋奶、菜果鱼等副食,大食物就是要转变食物的结构,不仅向主粮要食物,更要向副食要食物。

二是丰富扩大食物的来源。过去食物的生产来源主要是耕地,现在要从耕地资源向整个国土资源拓展,要看到19亿亩耕地之外,还有33亿亩的森林、4亿公顷的草原和300万平方公里的海洋,从这些资源的开发中拓宽我们的食物来源。

三是确保食物可持续获取。传统农业是资源和劳动密集型产业,对资源和环境高强度开发利用的生产方式往往是不可持续的。大食物观要依靠科技发展,摆脱水土资源和劳动力的单一束缚,坚持绿色高质量发展,实现食物供给的可持续。



企业如何高质量发展论文?


企业发表论文有自己的优势,可以从以下几方面去思考。

1.从企业管理角度发经济管理类的论文。

2.从企业产品角度发技术类文章。

3.从财务监督发表财务管理类文章。

无论哪种,都紧贴企业,属于生产中的实际问题,比高校的更具有实用性。在写作上,注意升华,比如提升到理论高度,使其具有通用性,这样变企业个案为普遍问题,论文论点为方法论成果,这样发表高水平刊物就差不多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