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lol亚运会赛程_lol亚运会赛程战绩

2023-06-26 21:45 来源:网络

目前还没有关于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赛程的官方公布。
目前关于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赛程的官方公布还未发布,所以我们还无法提供具体赛程时间。
一般来说,关于大型体育赛事的赛程安排会提前发布,因此可以关注组委会或相关官方媒体平台的动态,以获取最新消息及赛程安排。


2018亚运会英雄联盟赛程?


8月27日 10:00-15:00 中国、哈萨克斯坦、越南、韩国。

8月28日 11:00-22:00 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沙特阿拉伯、中国台北。



lol亚运会赛制?



英雄联盟lol亚运会比赛规则介绍:

1、比赛将通过单循环积分赛的方式分别进行赛区内部对抗

首先是英雄联盟项目小组赛的时间是月24日晚上19点以及9月25日下午13:30分。有两天的时间来打小组赛的比赛。


2、每支战队都将与赛区内的其他战队进行一次BO3的交手

半决赛是在9月29日早上10点开始,这一天也将进行其他游戏的决赛、小组赛以及半决赛,可以说是电子竞技项目的集合日了。

3、每赢下一场积1分,负场积0分,从而决出赛区内最终排名。

最后决赛是10月1日下午17点,也就是黄金时间安排了《英雄联盟》项目的决赛。这个时间段电子竞技项目只有《英雄联盟》,看来官方还是非常重视的。

4、若积分相同则根据破同分规则判定排名。

来自亚洲5大区域的代表队将角逐出首个以国家和地区为单位的亚洲电子体育官方排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