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newjeans衣服_newjeans衣服多少钱

2023-06-27 12:58 来源:网络

NewJeans是HYBE旗下厂牌ADOR于2022年7月22日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金玟池、HANNI、DANIELLE、姜谐潾、李惠仁五名成员组成。


new jeans是什么品牌?


实际上,jeans不单指某一个品牌,而是是牛仔服饰的名称,很多品牌旗下的牛仔衣服和裤子上面会标有jeans的标志,不同品牌的jeans档次不同。


Jeans不是某一品牌,而是牛仔衣裤的意思。jeans系列的主要客户群是22 至28 岁的都市年轻人,Jeans系列以牛仔裤为主,这个系列的设计风格非常简约,同样采用非常舒适的牛仔面料。也是为了方便日常女性的穿着和约会。实用简约时尚也是Jeans和Jeans系列的核心理念,该系列的价格不算太贵,也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目前jeans系列在国内口碑也很不错。



newjeans预售出了吗?


出了。

newjeans出道一共就一张专辑,《New Jeans》是韩国女子组合NewJeans的首张迷你专辑,2022年8月1日公开音源,8月8日发行实体专辑。该专辑共收录《Attention》、《Hype Boy》、《Cookie》、《Hurt》4首歌曲,《Attention》、《Hype Boy》、《Cookie》三首歌都是主打歌,在音源榜上的成绩非常厉害,都排在前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