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清华北大在海南招生名额_清华北大在海南招生名额强基计划

2023-06-27 14:43 来源:网络

2021年清华大学招10个,北京大学招14个。清北在海南总计招了24个。

基本上每个省份,包括江苏省,浙江省,青海省,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这些省份,进清华北大的同学基本上就是省排名前十的同学,还有一些少数民族的,比如维吾尔自治区的同学们,想进去也可以通过少数民族专项计划进去,这是对少数民族的一个帮扶政策


清华强基四川人数?


50人。

从这两个学校总数来看,清华北大合计强基计划排名第一的是北京177人,第二名是浙江省138人,第三名是上海市85人,第四名是江苏省75人,第五名是湖北省60人,第六名是山东省59人,第七名是辽宁省58人,第八名是四川省50人,第九名是陕西省48人,第十名是河南省44人,第十一名是河北省和重庆市都是42人,第十二名是广东省和江西省分别是41人,其次是天津市37人,山西省26人,内蒙古21人,福建省17人,新疆13人,海南10人,西藏4人。



清华北大在海南2020年有多少人?


2020年凊华北大在海南有49人。

2020年高考录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总人数低于100人的省、市、自治区有5个

(1)青海省,仅有48人。

(2)宁夏回族自治区,录取65人。

(3)西藏自治区,录取25人。

(4)海南省,录取49人。

(5)云南省,录取99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