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常德酒店(常德酒店住宿)

2023-06-27 16:13 来源:南国幸福时光

五星级常德希尔顿花园酒店位于市主城区的柳叶路与皂果路交汇处,由天鹰公司建设希尔顿管理团队负责运营酒店硬件设施标准非常高,管理规范有序,是常德市唯一获评五星级的高档酒店,可以为客人提供餐饮住宿及休闲等优质服务。

常德酒店(常德酒店住宿)

常德万达嘉华酒店根据查询相关信息显示,该酒店是常德市最高档的酒店之一,位于常德市政府旁边,交通便利酒店设施豪华,房间宽敞明亮,服务水平也非常高。

芙蓉大酒店 芙蓉大酒店是常德卷烟厂按四星级标准建造的现代化旅游涉外酒店,傲立在市洞庭西路,离火车站十分钟左右离机场三十分钟由长沙高速公路直达只需九十分钟距世界著名风景区张家界森林公园200公里电话07367299。

常德酒店(常德酒店住宿)

对面的酒店是常德洲际酒店常德洲际酒店在常德市汉江西路中段,常德洲际酒店附近有众多娱乐场所和旅游景点,其中包括常德湘湖公园南岳衡山神农谷景区绥宁古镇等常德德海大酒店位于湖南省常德市,是一家五星级酒店酒店拥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