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甄嬛传眉庄的孩子保住了吗_甄嬛传眉庄的孩子保住了吗是哪一集

2023-06-27 16:34 来源:网络

还活着。

安陵容故意找来沈眉庄引发了她难产,沈眉庄难产的时候是温实初在她身边,生了一个女儿被封为静和公主,交给了甄嬛。


眉庄的孩子最后怎么样了?


交给了甄嬛。

沈眉庄的孩子是和温实初的,自己难产去世前交给好姐妹甄嬛抚养,并且一直都是甄嬛在抚养,取名静和公主。



沈眉庄第一个孩子保住了吗?


沈眉庄第一个孩子保住了。

皇后在滴血验亲的水中,加入了白矾,被雍正怀疑她居心叵测,想谋害甄嬛,最后换了一碗干净的水,甄嬛才脱离了陷阱。


而所有人都怀疑甄嬛的时候,只有眉庄从未怀疑,其实是她一早就知道肚子里的双生子并非皇上的孩子,所以在安陵容的丫环说甄嬛与人有私时,她比甄嬛还急,这下动了胎气,孩子虽然保住了,但眉庄却撒手人寰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