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亚洲杯女篮球赛_亚洲杯女篮球赛2023

2023-06-27 18:06 来源:网络

女篮亚锦赛2022年赛程时间表:

1:北京时间2022年9月5日16点,中国女篮U18将对阵印度尼西亚女篮U18 。

2:北京时间2022年9月6日18点15分,中国女篮U18将对阵中国台北女篮U18 。

3:北京时间2022年9月7日18点15分,中国女篮U18将对阵日本女篮U18 。


2023女篮亚洲杯举办地?


二O二三年亚洲杯确定六月十六日到七月十七日进行,十个举办城市是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成都、西安、大连、青岛、厦门和苏州。



亚洲杯女子篮球赛冠亚军争夺赛是什么时间?


亚洲杯女子篮球赛,冠亚军争夺赛是10月3日晚八点开始的。

2021年亚洲杯冠亚军争夺赛,在中国队和日本队之间进行,日本队凭借打整体篮球,失误率低,归化球员发挥出色,以五分优势战胜了中国队,中国队输在了失误率高,后卫球员发挥失常,最后日本队获得冠军,中国队获得亚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