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源王祖蓝身高对比_王祖蓝和王源身高对比

2023-06-27 20:06 来源:网络

王牌对王牌全部阵容主要有沈腾,贾玲,关晓彤,华晨宇,宋亚轩,杨迪,王源,王祖蓝,欧阳娜娜等众多明星来对决,主持人沈涛,导演是吴彤,还有王牌先生等等,节目在浙江卫视播出,十分精彩和搞笑,期待下一期到来,相当的好看。每年只有上班年播出,希望全年都能播出。


王牌对王牌王源第一次出场?


在综艺《王牌对王牌》中,王源第一次参加节目是在第一季的第七期,当时作为明星嘉宾参与的。在第二季跟第三季的时候基本每期都在,直接以常驻嘉宾的身份参与的。至于第四季到第七季的节目中,都没有出现过王源的身影。

《王牌对王牌》是一档由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最开始的时候并不是特别火,常驻嘉宾也发生过不小的改变。比如在第一季的时候,常驻嘉宾是王祖蓝、白百何、谢娜;等到第二季开始的时候,常驻嘉宾是王祖蓝、王源,宋茜;第三季的时候,常驻嘉宾是王源、沈腾,贾玲、欧阳娜娜;至于到第四期之后,常驻嘉宾是沈腾、贾玲、华晨宇以及关晓彤。



王源真实身高与王祖蓝差不多高?


王源的真实身高是170cm ,王祖蓝真实身高是163cm,俩人相差7cm。

王源和王祖蓝俩个人的性格都是非常活泼的,2017年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