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足球迷周边科瓦契奇_科瓦契奇 国米

2023-06-28 12:57 来源:网络

4个欧冠冠军,3个随皇马和1个随切尔西

马特奥·科瓦契奇(Mateo Kovacic),1994年5月6日出生于奥地利林茨,克罗地亚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中前卫,现效力于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如何评价科瓦契奇?


马特奥·科瓦契奇(Mateo Kovacic,1994年5月6日-),出生于奥地利林茨,克罗地亚男子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前卫,现效力于英超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科瓦西奇不仅拥有出色的控球技术,也能通过盘带和传球给球队中场带来活力,此外还有不俗的远射能力。他的职业生涯始于萨格勒布迪纳摩,后转会国米、皇马等俱乐部,随俱乐部夺得了1次西甲冠军,4次欧冠冠军等荣誉。2013年3月22日,科瓦契奇完成了自己代表克罗地亚国家足球队的处子秀。2014年6月,科瓦契奇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6年6月,科瓦契奇参加了2016年法国欧洲杯。2018年6月,科瓦契奇参加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并随队夺得亚军。2021年,跟随切尔西获2021年欧洲超级杯冠军。2022年2月13日,跟随切尔西以2-1比分战胜帕尔梅拉斯,获得2021年世俱杯冠军。

2022年5月14日,随切尔西获2021-22赛季英格兰足总杯亚军。



克罗地亚各位置主力队员名单?


各位置主力队员名单如下;

守门员;1号科瓦科维奇。

后卫;

22号尤拉诺维奇,6号洛夫伦,20号格瓦迪奥尔,3号巴里希奇。

中场;10号莫德里奇,11号布罗佐维奇,8号科瓦契奇。

前锋:

9号克拉马里奇,16号佩特科维奇,4号佩里西奇。

采取433阵型,目前克罗地亚队己经进入卡塔尔世界杯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对待巴西队,时间为2022年12月10日凌晨3时进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