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仙剑奇侠传隐藏物品_仙剑奇侠传隐藏物品图文攻略

2023-06-28 14:27 来源:网络

一、狂风寨隐藏物品:青菜、钱、止血草、鸡蛋、血鹿茸。

二、猿啼峰隐藏物品:招魂幡、钱、止血草、血鹿茸、地图。三、苍木山隐藏物品:余香果、止血草、招魂幡、化毒草、三叶草、络石藤。四、青荷镇隐藏物品:止血草、余香果、仙藏酒、血鹿茸、钱、清魄水、烤鸭。五、酒窖镇隐藏物品:血鹿茸、钱、醒神针、仙藏酒、止血草、化毒草等。六、神魔之隙隐藏物品:彩环、铜刚果、通络丹、隐盅。


新仙剑奇侠传游戏隐藏物品位置?


在京城刘家的大厅(云姨和两个丫鬟站在那里),左上角有一个楼梯通二楼(旁边还有一扇门,通厨房),但在楼梯走到一楼和二楼的半中间,你往右走,其实会走进一条被墙壁挡住而看不见的长廊。

在长廊里胡乱搜索(呵呵因为被墙壁挡住,所以都看不见两个人的具体位置或者宝箱的位置),可以找到一个“神仙茶”!



仙剑奇侠传二隐藏物品位置?


州:花小恬家:观音符

布庄:水晶蜘蛛、冰晶石

布庄旁边:金刚符

药铺:银针、银朴子、百草蜘蛛、金创药

书呆家:土遁符

盛府庭院:金甲虫、缠魂丝、陈皮守宫

盛府大堂:披风

盛府厨房:盐巴、雄黄酒、茶叶蛋

小虎房间:平安符、迷魂香

盛渔村:十里坡:天师符、赎魂灯、血玲珑(不是隐藏的,只不过剧情会直接跳过)

山神庙外:八仙石、断肠草

小虎家:茶叶蛋

李家客栈:200钱、无影神针、金创药

洪大夫家:雄黄酒、糯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