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仙剑奇侠传成仙的都有谁_仙剑奇侠传成仙的人

2023-06-28 14:35 来源:网络

归隐山林

徐长卿已经成仙,寿命肯定是毫无疑问能活到仙剑一的时候。

但是仙三外传中,徐长卿沉湎于失去紫萱的痛苦,而且后来意识到半生所为皆是错误(过分追求斩妖除魔,壮大蜀山,反而破坏了蜀山与里蜀山的平衡)。导致徐长卿心灰意冷,退任掌门,归隐山林不问世事。


仙剑奇侠传成仙有什么好处?


成仙可以长生不老。一般来说,修为精湛的修仙者寿命比普通人久二三十年,也就是差不多一百十几、二十几左右的寿命而拥有仙身的仙寿命有千年之久,而且拥有仙身后就不会老了。

人成仙的标准是拥有仙身,仙成神的标准是拥有神身,仙身不老,寿命有尽,而神的设定是永生不老,那么可以推断出仙修神其实就是修练成永生的神身。



仙剑奇侠传4四大主角?


《仙剑奇侠传4》又名《天河传》,主要讲述了云天河与韩菱纱、柳梦璃携手闯荡江湖,经历过重重磨练,最终解救了妖界战胜邪恶的仙侠故事。韩菱纱由《东宫》女主彭小苒饰演,她武功高强,由于背负着家族的命运,所以她穿梭于各大门派之间,她的扮相清楚甜美,看上去就像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很多宅男都被她圈粉。

云天河由陈哲远饰演,此前他在新版的《绝代双骄》中饰演小鱼儿,而且还出演了《秘果》和《蜀山战纪》,从经验上来看应该是资历很深的一位,他的古装扮相浪荡不羁、洒脱非凡,因此他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男二号玄霄是由丁禹兮所饰演的,虽然他的名气不大,但他的古装造型很惊艳,看过《演员的品格》人应该认识他,在这档节目中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女二号柳梦璃由叶舒华所饰演,虽然她的知名度不太高,不过她是韩国偶像(G)I-DLE组合成员,和跑男嘉宾宋雨琦是队友,因此很多粉丝还是非常期待她能出演这个角色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