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人微信聊的心态_男人微信聊的心态是什么

2023-06-28 16:24 来源:网络

那是因为这个男人喜欢上这个女人了,喜欢一个人就会想给她发一些爱的信息,当然还有一些居心叵测的人,专门就是爱挑逗一些良家妇女


男人向女人发暧昧信息是什么心态?


那是因为这个男人喜欢上这个女人了,喜欢一个人就会想给她发一些爱的信息,当然还有一些居心叵测的人,专门就是爱挑逗一些良家妇女



老公和别人聊微信很暧昧,应该还要原谅他么?


不应该原谅。

他与别人暧昧首先已经违背了对你的承诺,你会怀疑他,不相信他 ,是正常的 这是一个阶段 但是 我想告诉你的是,你要认清一点 就是在这个男人心里,你并不是唯一 ,而他也不足够爱你 。

在清楚这一点后,你是否还能愿意继续爱他。我不是要你离开他 跟他闹离婚,我是想让你明白自己的位置,当你明白你处于什么位置的时候,你其实会降低许多不应该的期待,少一些期待 ,就会少一些失望 ,虽然这是无奈之举 ,但是这是我们开始爱自己的第一步,就是要承认这些已经发生的事实 。

我本人也在经历像你一样的事件,一开始也是闹吵架,离家出走,两个人都非常累。毕竟不可能因为他跟别人暧昧了,你们就离婚 我们要考虑的实际问题有很多,如果不愿意离婚,也可以说是没有离婚的勇气。

那么你必须对发生的事情臣服,然后说服自己去相信他,虽然非常非常难,但是装也要装出来 然后慢慢的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把注意力放在提高自身上来,可以找一些感兴趣的事去做 。

学会自己独立,慢慢你会发现 怀疑不怀疑他是一件很无聊的事,你的怀疑与否根本改变不了他什么,该发生的还是会发生,他要出轨跟你怀疑不怀疑他毫无关系。所以何苦让自己那么累呢?最坏的结果也就是离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