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穿越建设发展类小说_穿越建设发展类小说 知乎推荐

2023-06-28 19:31 来源:网络

《匠心》 

作者:沙包 

点评:

一本男主技术流爽文,本文的主线是步入匠人领域的猪脚在现代和古代架空世界之间来回穿越的精彩故事,猪脚生活在当代都市中,偶然的继承了一座十分破败的老宅,却被一股神秘力量送到架空古代,成为了一位13岁的木工学徒,需要学会古代木工技能,修复好老宅才能够脱困,因此本文的故事主线比起上部书有了突破。

猪脚一面在古代里学习各种木工技能,一面在现代都市中,修复老宅和园林,来打造梦幻家园。本书的优点是作者君对于爽点与节奏感把握得非常好,一般这个题材都是平淡温柔的,文也没啥戾气。文风温润如水,讲的是木匠的活计,读着非常舒服。


主角开荒建立城池小说?


《开荒:建立我的超级城池》

 内容:重生超级地球,看悲催重生的职院学生周铭如何凭借逆天金手指称霸星空。超级曹操势力?不行,我还没看在眼里。超级刘备势力?我来了刘备就一直当个流浪汉吧。你说孙权小儿?有我的钢铁战舰,他还怎么在江东立足,就让他去马来西亚开荒吧。



求领地发展建设类小说?


推荐《三国之模拟城市》

《三国之模拟城市》是网络写手懒猫不瘦所做的一部长篇网络游戏类网络小说。描述一个在建设类游戏里的领主从小村庄不断发展成大村、小镇、大城的经历。小说涉及三国中众多武将,对其设定相关的游戏属性,构建成一个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建设流网络游戏小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