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子韬身边的女助理_黄子韬身边的女助理是谁

2023-06-28 19:36 来源:网络

黄子韬的经纪人是赵雅琳

简介

黄子韬(Z.TAO,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演员、佛山GK电子竞技俱乐部明星合伙人及联席CEO、海南谦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监事。


2012年4月8日,随组合EXO-M出席第十二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正式出道;6月9日,随组合首次参加国内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引起大众关注。2015年4月22日,宣布与韩国SM公司不再续约;6月11日,黄子韬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7月20日,黄子韬发行首张个人数字专辑《T.A.O》。

2016年12月23日,主演电影《铁道飞虎》上映。2018年7月17日,宣布成立个人新公司;同年成为首位入驻时尚专区的男艺人,也是第一位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90后中国内地艺人。2019年4月27日,获第23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奖颁奖典礼“亚洲影响力最佳男歌手”和“榜中榜全能艺人”奖。2021年2月11日,参加2021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黄子韬现任助理?


黄子韬的助理晨晨,既是黄子韬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也是一位聋哑人。黄子韬曾在采访中说,两人小时候就曾经开玩笑打趣,对晨晨说长大要当大明星。

他去韩国之前和晨晨告别,告诉对方自己即将离开的消息,同时也说如果自己真的成为明星,一定会让他留在自己的身边。黄子韬回国时曾经闹得满城风雨,骂声不断,他也经历过一段被黑的体无完肤的时期。然而对晨晨,他则实现了自己的承诺,让他顺理成章的成为自己的助理,用这种方式来保护对方。



黄子韬跳下楼救谁的电视第几集?


    黄子韬跳下楼救谁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在第三集。

     剧情是:吴倩饰演的女主角杨真真极不情愿地成为了黄子韬饰演的郑柏旭的助理,第一天就被他怼了一顿。公司派杨真真去联络一位歌手, 为郑柏旭唱小样,杨真真发现这名歌手竟然是自己暗恋的俞子睿。 俞子睿发现郑柏旭的新歌剽窃了自己的作品,杨真真为此向郑柏旭求证,两人再起冲突 ,结果杨真真不小心坠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