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偷偷藏不住小说全文免费_偷偷藏不住小说全文免费下载

2023-06-29 13:07 来源:网络

《偷偷藏不住》是2019年开始连载于晋江文学城的现代言情小说,于2020年4月由青岛出版社出版。

扩展资料:

《偷偷藏不住》,日常向养成式现言小甜饼,温暖治愈又沙雕,文笔流畅不出戏,暗恋的心理描写很到位,细腻又震撼。男主超帅超讨人喜欢的,理想型对象哦,前期很会撩,表面温润如玉,其实有点小闷骚,后期两人在一起之后互宠互撩超甜蜜的。


偷偷藏不住小说什么时候出版的?


《偷偷藏不住》是2019年开始连载于晋江文学城的现代言情小说,于2020年4月由青岛出版社出版。 《偷偷藏不住》,十三岁的桑稚认识了20岁的段嘉许,暗恋7年,暗恋的小美好描述的细致入微,兄妹日常互怼也很搞笑,是一本纯纯的恋爱文。南芜双狗,不负其名,人间理想,段嘉许太会撩。作者像个段子手,文中很多搞笑的小情节,能够体现人物性格。文笔流畅,轻松幽默,言情动人。



偷偷藏不住章节概要?


这个故事主要介绍了:女主角有一个哥哥,哥哥有兄弟。正好哥哥的兄弟是这里的男主角,女主角正在上学,男主角没有上学。女主角和男主角有一段感情。这个小说是一个真实的。女主角上大学之后,就没有在写小说了。男主角也在忙自己的事情。自从女主角上大学了,他们就没有在见过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