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毛不易参赛视频完整版_毛不易参赛视频完整版明日之子

2023-06-29 13:23 来源:网络

第一首《如果有一天我变的很有钱》

第二首《感觉自己是巨星》

第三首《消愁》

第四首《像我这样的人》

第五首《一程山路》

第六首《203》

第七首《借》

第八首《等》

第九首《南一道街 North Hollywood》

第十首《芬芳一生》

第十一首《深夜一角》

第十二首《意料之中》

第十三首《青春》

第十四首《盛夏》


明日之子毛不易哪期?


毛不易在《明日之子》第一季的2017年06月17日,2017年07月08日,2017年07月29日到2017年09月23日这几期有出场。还在第二季的整期担任主持人,在第三季的时候毛不易还作为一整季的星推官帮助学员们完成梦想。

  在第一季的时候,毛不易是作为参赛选手来到舞台的,在第一次表演中他就不小心把琴弦弄断了,这让大家很担心他接下来的表演,但是在他接下来的表演中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他的真诚。之后的每一次表演毛不易都将他的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获得了总冠军,并且还收获了薛之谦这个良师益友。



毛不易唱歌综艺节目有哪些?


《声入人心》《青春有你》《声生不息》等

《声生不息》采用音乐新唱的形式,既邀请代表各地音乐经典的前辈歌手、艺人参加,“现身说法”诠释自己的经典曲目,也有诸多年轻一代音乐人加入,用当下的音乐艺术去诠释经典,让经典在新时代有更好的传承和放大,文化在充分的交流中深刻碰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