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全国动卧车次图_全国动卧列车时刻表

2023-06-29 13:50 来源:网络

动卧车次即采用国内最高级的卧铺车厢,软卧车厢每个铺位都配有独立视频系统,高级软卧更是配有小型会议室的车次;目前,动卧车次有:

1、贵阳北至北京西的动卧列车:和谐号CRH2E——2134号动车组;

2、乌鲁木齐至西安北动卧列车:D2708号动车组;

3、成都东至上海虹桥动卧列车(已停运);

4、上海虹桥至北京南动卧列车(已停运);

5、兰州西至上海动卧列车(已停运);


高铁动卧有哪些车次?


2020高铁动卧有D923次、D924次、D903次、D904次、D935/D938次、D936/D937次、D907次、D906次,D908次等。

  高铁动卧车厢恒温24-26℃左右,且出风量大小可以根据个人习惯自行调节。每个铺位配有一个液晶显示屏,可以观看事先录制好的节目,包括影视信息、旅游信息、娱乐等内容。



2021高铁动卧取消了吗?


跑高铁线路的动卧本来就很少,而且高铁线路有天窗时段,只能利用不同区段天窗时间空隙运行,因为动卧是夜间运行,票价高,很多人白天选择高铁列车,其它不赶时间的选择普速客车,夜间动卧其实很少,加上现在疫情影响,所以跑高铁的动卧很多取消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