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校停止微信支付_学校不让微信支付

2023-06-29 15:39 来源:网络
可能因消费者大量使用微信支付,造成网络堵塞,校内电子校园卡卡机暂停微信支付功能。
另外,此前在电子校园卡消费中出现的重复扣款情况,相关款项原路退回。
校园卡是指我国高校为了方便学生和自己的管理而发行一种特殊IC卡(又分接触式IC卡和非接触式IC卡)或者磁卡。主要是让学生在食堂里打饭,有的可以在超市里购物还有的可以当水卡打水,不同的学校根据自身的情况不同规定了其使用范围,但都必须在该学校内使用。2017年12月1日,《公共服务领域英文译写规范》正式实施,规定校园卡标准英文名为Campus Card。

交学费可以微信支付吗


  咨询学校,如果学校提供微信支付渠道,则支持微信支付,如果学校不提供微信支付渠道则不支持微信支付,如果支持微信支付,支付方法如下:

  1、登陆网上缴费网站,选择缴费项目,缴费方式选择微信支付,会出现一个二维码;

  2、在手机打开微信,点击“发现”,点击“扫一扫”,扫描电脑的二维码;

  3、扫描二维码之后,微信会进入缴费界面,请确认学校、缴费金额与系统一致;

  4、缴费完成后,在系统页面会显示缴费成功页面,即可完成微信支付学费。

微信校园刷脸支付被关了怎么开启?


校园刷脸服务关闭后可以在微信或支付宝上重新开通,开通后就可以刷脸快速进出学校校园刷脸服务是先将老师和学生的个人信息输入卡机,当你要进入校门时校门刷面,校门就会自动打入进入校门,校门内还有老师的打卡刷脸机,老师进行打卡,一个月后取出芯片,用读器读取数据,对老师进行月度考核,根据打卡时间和打卡次数统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