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招生初中学校_小升初招生初中学校

2023-06-29 19:55 来源:网络

招生人数计划3百人,录取方式小券,划片范围,私立中学无划片,沈阳市内任何小学应届生均可报名,报名形式,现场报名,考试时间六月2日,小升初考试,考语文,数学,外语,三科,录取分数线,外区一百九十分,大东区二百一十分。


小升初第一志愿报几个学校?


小升初能同时报两个学校。针对公办学校,每名满足条件的学员只有报考一个院校。针对民办学校志愿,当地生能够申报三个高校自主招生志愿和一个任意派位志愿,但任意派位志愿和高校自主招生第一志愿务必同样哦网上报名成功后,可以有选择修改学校的机会,但只有一次,需要您谨慎操作,毕竟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才是最好的学校。

原则上是可以同时报2所学校的的,但是如果你报名第一个学校成功后要收你的证件的话,就无法在报名下一个学校了,况且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一旦被一所学校录取了,就无法再被另一个学校录取了,有时候他们会在同一天进行录取



2021广东哪些高中跨市招生?


跨市招生的有省实验中学,华南师大附中,广雅中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