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林一喜欢沈月吗_林一喜欢沈月吗?

2023-06-29 20:13 来源:网络

男主是林一。

《一周的朋友》是由林孝谦执导,吕安弦编剧,赵今麦、林一、沈月、汪佳辉、范诗然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于2022年6月1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改编自叶月抹茶创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了每周都会忘记朋友的女孩,和班上同学一遍又一遍重新做朋友的故事。


林一沈月什么综艺节目?


他们没有一起参加综艺节目

林一参加的综艺节目有:《你好,星期六》,《快乐大本营》,《奔跑吧,黄河篇》,《超有趣,滑雪大会》

沈月参加的综艺:《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



沈月林一牵手是什么节目?


《一周的朋友》是由赵今麦、林一、沈月、汪佳辉、范诗然共同出演的电影,也是林一和赵今麦继《玲珑》后的二次合作。这部电影改编自同名漫画《一周的朋友》,剧情讲述因车祸导致记忆力只能维持一周的林湘之(赵今麦饰),为了避免朋友们的误会而逐渐不再与他人打交道。而在转学生徐又树(林一饰)的到来和他每个星期坚持不懈重复与林湘之认识的举动,林湘之渐渐打开心扉,也认识了知心的朋友们。小团队陪伴着林湘之共同面对挫折和找寻记忆,彼此救赎对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