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去年苹果14pro发售价是多少_苹果14pro刚发售的

2023-06-29 20:17 来源:网络

1. 9999元起2. 因为苹果14pro采用了全新的面板技术,同时还加入了更多的功能和升级,所以价格相对于前代产品有所提高。
3. 除了首发价,苹果14pro还有不同配置和存储容量的选择,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也可能会有所变化。


618苹果14pro降价多少?


可以降到四五百块钱。618活动最少可以降低500块钱。相对于平时在618去购买苹果14还是非常划算的。但是现在双十一活动价格就要比之前的618活动要胃上一点点。



苹果14pro官网售价?


iPhone 14 Pro起售价仍为7999元;iPhone 14 Pro Max起售价仍为8999元。但在微信小程序的Apple授权专营店上,iPhone 14 Pro系列已显示降价700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