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华晨宇回应儿子被曝出_华晨宇回应儿子被曝出视频

2023-06-29 22:24 来源:网络

是的,华晨宇已经有了一个女儿,不过是非婚的孩子,国籍也不是中国。

华晨宇和自己的女朋友张碧晨一直没有结婚,张碧晨还是坚持生下孩子,这也导致华晨宇在做完DNA之后只能承认了孩子的存在。不过他既然没有表明要和张碧晨结婚,那么也就意味着他还是不愿意承担起该有的责任


华晨宇疑似还有一孩子,生母是另一位女明星,华晨宇方面对此有何回应?


有一个导演在做小视频的时候提到了华晨宇好像还有一个孩子,就是非常令人惊讶的,有的人表示相信因为华晨宇之前的一个孩子就是那样突如其来的,大家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准备。以至于有这么调侃的一句话:娱乐圈中真是随时随地的发现孩子。

随后这个消息也在网络上传了很久,看到了一些媒体还是有针对的这件事情的传播的,但是微博上并没有上热搜,既然事情还没有真的锤了,那我们就要保持一个客观的态度,再让这个子弹飞一会,究竟是什么样子?谁也不知道,但是华晨宇那边现在还是没有给出说法。

那个导演其实没有什么名气,可能就是依靠这样的方法来博眼球,但是造谣是要付出代价的的,也不知道这个导演是有真实的证据还是怎么样,但是光是口头说法是不值得相信的。这个导演说华晨宇有一个儿子,但是跟张碧晨和邓紫棋两个人都没有关系,是华晨宇跟另一小女明星生的。

后来就引起了大家的猜测有的人觉得这个女孩就是之前跟华晨宇传过谣言的樊博艺,但是他们两个人的恋情还有生子的消息已经被华晨宇的工作室否定过了。这一次这位导演又重新拿出来说事,到底是确有其事?还是怎么样呢? 


我们先来假设一下。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时候,不能说华晨宇一定还有一个儿子,但是现在很多人的心里面已经有了这样的怀疑,毕竟娱乐圈还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呢?假设真的有,那么华晨宇的名气一定会大毁,对未来的事业会造成很严重的影响,但如果没有的话,也希望这个招摇的人能够付出代价,毕竟造谣成本太低了,让很多明星感到特别无奈。



华晨宇真的生子了吗,华晨宇张碧晨承认生子


1月22日,华晨宇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是的,我们有一个孩子。随即引发网友议论。网友纷纷表示,可以说清楚一点吗?

随后,张碧晨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长文回应称,孩子是自己和华晨宇的。

自己2018年秋得知怀孕,因为并没有做好怀孕的准备,于是选择了离开华晨宇。表示自己在随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不接他的电话,不回他的微信,让他找不到自己。但随着孩子的长大,认为自己不应剥夺华晨宇作为父亲的权利。当华晨宇得知自己做父亲时,也是十分懵的。

文中还提到了,自己和花花为了让孩子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决定一起抚养孩子成长。随后,对粉丝们表示了抱歉。

华晨宇工作室也发文:承认与张碧晨的孩子已经一岁,表示这是上天赐的礼物,工作室称两人将在无婚姻关系前提下共同抚养孩子。随后华晨宇和张碧晨的微博下,都传来祝福的声音,表示祝贺,祝福!

1月21日,网上就有许多关于:“有三千万粉丝流量小生,孕有一子,并且女方也是圈内人”的爆料,大家纷纷猜测蔡徐坤,朱一龙等流量小生。随后就有知情人士爆料说,有网友偶遇华晨宇和张碧晨一同为孩子上户口。

当大家都在纷纷议论到底是谁的时候,没想到华晨宇突然站出来彻底承认了这一消息。被网友们纷纷表示,有担当,还有网友调侃道:是自己生的就行。那还是祝这一家幸福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