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金晨暗示与邓伦复合_金晨和邓伦怎么认识的

2023-06-29 22:32 来源:网络

没有复合。

最近的香蜜可谓是让邓伦的人气急剧攀升,在影视圈被流量垄断之后,还能靠着好剧跟演技上升的可实在是难得。据说这部戏还是杨紫让他接的,他自己表示希望能接到更多不同类型的戏,而不是之拘泥于言情男主,但这次看来,只要你演得好,小言男主一样能打动人心。不过人气上升之后,就有很多问题冒出头来了。

首先就是感情问题了,之前就有传闻声称,金晨疑似与邓伦复合,各种新晋男星和前女友复合的消息传播开来。金晨又po了一张牵手照,手链的字母挂饰摆在正中间,是一个大大的D。网友一看,各种脑洞开发,这要复合的不会说的就是他俩吧,当时分手闹得实在是,双方展开骂战,而且当时当年邓伦团队公关很差,被金晨打得落花流水满地找牙。光是被拍到的那段抽烟吐痰,拍金晨屁股的动图就让他挨了不少骂,以至于后来直到上爸爸去哪儿,都是先被骂,之后才稍有好转。

有粉丝直接私信问了邓伦老板,也就是当时分手时帮他公关的团队,老板直接愤怒放话:这辈子都不可能。两边积怨确实挺深,后来邓伦水军跑到一个金晨的街拍博下评论,水军跑错片场是常事,但是直接被金晨挂出来嘲笑,包括后来民间传说的,当时被拍曝光也是金晨找人摆拍。虽然无从证实,但也可以知道两边确实没啥可聊的了。


邓伦金晨分手的真实原因?


5年前,金晨和邓伦恋爱时,金晨已经出演了多部剧,已经有了一些名气,而那时的邓伦,还并没多少知名度。

但那个时候,比邓伦大两岁,名气也比邓伦大的金晨,毫不在意两人之间的差距。甚至当时网上有一些人说邓伦配不上她,她也不放心上,很享受这段甜蜜的恋情。

他们这段恋情维持了两年左右,在金晨的演艺事业处于低谷,而邓伦的演艺事业在逐步上升,两人之间的差距,由曾经的女强男弱,变成了男强女弱时,两人却选择了分手。

事业和感情双双陷入低谷,一度让金晨快抑郁,每天要靠吃药才能维持日常生活。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两年,直到事业开始出现转机,金晨才从这种颓丧的状态里走出来。

金晨和邓伦当初分手的具体原因,双方都没有细说。但是,他们分手后,邓伦在微博上发过这样一句话:爱有天意,愿我们都能成为我们想成为的人吧。

从他们这段感情经历,还有邓伦的这句分手语里,让人感受到了爱情世界里的规则



金晨邓伦什么关系?


金晨是邓伦的前女友,邓伦是金晨的前男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