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成龙真的成龙了_成龙真的成龙了吗?

2023-06-29 22:42 来源:网络

是真马,成龙赤兔是成龙先生拥有的一匹骏马,其身高达到了1.8米,是一匹非常优秀的马匹。成龙先生将赤兔视为自己的好伙伴和朋友,并且经常骑着它出现在公众场合。赤兔也曾经在一些成龙先生的电影中出演过,如《长城》和《功夫瑜伽》等。成龙先生对赤兔非常钟爱,认为它是一匹特别有灵气的马匹,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性。因此,赤兔也逐渐成为了成龙先生的代表性形象之一。


成龙的马是真实存在的吗?


成龙的马是存在的,而不只是一个虚构的故事。这匹马名叫“远航”,是成龙拍摄电影《少林寺》和《少林寺2》时所乘骑的坐骑。远航是一匹绝种黑毛马,拥有坚韧的体魄和高贵的气质,在成龙的电影生涯里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
不仅如此,成龙还曾经为这匹马写了一首歌,名字就是“远航”,歌词充满了深情和感激。远航这匹马陪伴成龙度过了很多艰难的拍_



我是谁成龙跳大楼是真的吗?


是震的。

成龙在《我是谁》中,玻璃大楼跳下去有安全措施,但是是真的跳下去。 在荷兰鹿特丹的一栋大楼外拍摄的就是上面提到的第二个场面。 成龙要从顶层往下跳,沿着这栋大楼整个的外斜面冲下去,等冲到下面的边缘时,脚一定要刚好停住,再从边上爬玻璃跳进大楼里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