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装甲车是什么驾驶本_装甲车是什么驾照

2023-06-30 00:07 来源:网络

军车驾照只有部队人员才能持有,转业后需换成地方驾照。持军队、武警部队驾驶证申请地方驾驶证,需提交身份证明、医疗机构证明、驾驶证。

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的,需考试科目一和科目三;申请其他车型包括小型汽车免予考试,直接换领地方驾驶证。需参加考试,应在三年内完成。


步战车驾驶条件?


步兵战车首先属于军队资产,想要驾驶步战车,我觉得你必须要是军人,而且要通过军队组织的驾驶技能考试,其中包括文化知识考试。在取得步战车驾驶证以后方可。



装甲车能上牌照吗?


  装甲车不能上牌照上路。  机动车上牌,有非常严格的程序,需要正规的手续。新车上牌,购车发票、车辆登记证、车辆合格证、购车人身份证、保险单、完税证一样也不能少。装甲车是军用车辆,不可能有车辆登记证、车辆合格证、保险单、完税证等等,所以装甲车上不了牌,更上不了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