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一博驾临香港_王一博拿到驾照 新闻

2023-06-30 02:08 来源:网络

王一博在香港人气高,因为出道早,成名早,低调做人,高调炸台的全能艺人,粉了一大批不追星的人。跳舞里长得最帅的,帅哥里跳舞最好的,商业代言高端,作品优良,敬业自律。


王一博什么时候开始玩摩托?


2017年开始的。

他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嘛,有一次尹正来参加节目,尹正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机车爱好者,在尹正的带领下,王一博渐渐熟悉并喜欢上了摩托车。


2017年,王一博考了摩托驾照,王一博终于第一次下赛道,激动的发微博啦。

2019年,王一博签约了里达雅马哈车队,参加2019年中国超级摩托车锦标赛。



王一博粉丝数量最新?


王一博是娱乐圈的男明星,2019年和肖战凭借陈情令爆火,现在王一博的粉丝数量是3000多万,未来他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且他跳舞非常好,希望大家拭目以待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