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凯里·欧文_凯里·欧文在哪个队

2023-06-30 13:25 来源:网络

全名凯里·安德鲁·欧文(Kyrie Andrew Irving),1992年3月23日出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NBA达拉斯独行侠队。


凯里欧文是在NBA的哪个球队?


凯尔特人

以前是在克利夫兰骑士队,在2017年的夏天转会到凯尔特人



欧文英文全名?


凯里—欧文,英文全名是可Kyrie Irving,现效力于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在2011年被骑士队以选秀状元身份进入NBA,开始了NBA职业生涯,欧文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尤其是在控制方面,他能做到不减速变向过人运球能力相当娴熟,去观赏性非常的高,在2015至16赛季,与勒布朗詹姆斯共同带领骑士夺得NBA总冠军这也是骑士队的队史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尤其是在比赛最后的时刻,欧文命中了一记横侧部的三分,直接了绝杀比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