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颖莎王楚钦甜蜜视频_孙颖莎王楚钦甜蜜视频采访

2023-06-30 13:27 来源:网络

王楚钦喜欢的是孙颖莎,但他这种喜欢并不代表处女朋友的那种喜欢,而是在乒乓球赛场上那种比赛的精神那个喜欢,而陈楚的打法并不是王楚钦喜欢的类型,原因是王楚钦和孙颖莎在一起夺得过多次混双的冠军,从这些方面才喜欢上的沙沙


王楚钦和孙颖莎认识多久了?


应该问是搭档多久。4年。

孙颖莎和王楚钦是在2018年开始搭档的。

王楚钦,2000年5月11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男子乒乓球运动员,效力于中国男子乒乓球队。

孙颖莎,2000年11月4日出生于河北石家庄,中国女子乒乓球队运动员,效力于中国女子乒乓球一队。



为什么孙颖莎和王楚钦一起很开心?


因为孙颖莎跟王楚钦是同龄人啊,王楚钦只比莎莎大了半岁。两人从小一起配混双,一起打球,再加上莎莎本身性格就很活泼开朗,大头很有梗又爱逗乐,莎莎跟大头在一起很开心也很正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