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年WTT萨格勒布常规挑战赛_atp萨格勒布挑战赛

2023-06-30 13:29 来源:网络

2023年国乒有两项重要大赛,即2023年乒乓球世界锦标赛和2023年东京世界大运会乒乓球比赛。
1. 2023年乒乓球世界锦标赛是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举办的一项世界最高级别的乒乓球赛事,是各国乒乓球队一年一度的集中较量,备受关注。
2. 2023年东京世界大运会乒乓球比赛则是由国际大学生联合会主办的一项运动会比赛,是世界范围内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的最高级别,也是备受期待的比赛之一。


丘里奇是什么民族?


斯拉夫民族

丘里奇(Borna Coric),1996年11月14日出生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克罗地亚网球运动员。


2013年,丘里奇获得美网青少年冠军,成为青少年世界第一,并于同年转入职业网坛;[1]2014年10月,未满18周岁的丘里奇在巴塞尔公开赛中击败拉菲尔·纳达尔打进四强,世界排名进入前100,成为自2003年纳达尔后打进世界前100最年轻的选手。同年,丘里奇被授予ATP最佳新秀奖[2]



基辅、萨格勒布等球队名称里的“迪纳摩”是什么意思?


  迪纳摩是在斯拉夫语系的词语,它的意思差不多就是体育俱乐部  斯巴达代表农业组织,火车头代表铁路工人,迪那摩代表克格勃,中央陆军代表军队,其他还有代表矿工的、冶金工人的。   比如:   莫斯科:莫斯科中央陆军、莫斯科火车头、莫斯科斯巴达、莫斯科迪那摩、莫斯科鱼雷冶金   乌克兰:基辅迪那摩、顿涅茨克矿工   捷克:布拉格斯巴达   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那摩   保加利亚:索菲亚中央陆军、索菲亚火车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