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人新秀里弗斯_湖人新秀里弗斯身高

2023-06-30 13:36 来源:网络

湖人的里弗斯是Doc Rivers的儿子。
Doc Rivers是NBA的著名教练之一,曾执教波士顿凯尔特人、洛杉矶快船等多支球队,并在2019年担任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
其中,他的儿子Austin Rivers也是一名NBA球员,目前效力于纽约尼克斯。
所以,湖人的里弗斯就是Doc Rivers的儿子,同时也是一名NBA球员。


里弗斯湖人身高?


奥斯丁·里弗斯的身高是1.96米,今年23岁,是一名标准的大龄新秀。他的前两个大学赛季都是在威奇塔州立度过,并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但是大三转学到俄克拉荷马大学后,这名后卫却彻底爆发。在俄克拉荷马的两年时间里,他场均可以得到16.3分5.4篮板3.7助攻,相当全面。虽然是一名白人球员,但是1.96米的身高和不错的体型让里弗斯的对抗并不吃亏。

在夏季联赛中,里弗斯成为了湖人队内最抢眼的球员,场均11.4分6.2篮板3.2助攻1.6抢断1盖帽的表现让他赢得了湖人队的正式合同。

在新赛季的湖人队内,里弗斯不仅可以充当侧翼的新鲜血液,还可以在后卫线缺人时提供不错的防守能力,这对年龄较大的湖人队阵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补充。



湖人新秀里弗斯多高?


身高198cm

全名:奥斯丁·里弗斯

身高 1米98,体重 104kg,臂展达到 208厘米。

司职:锋位摇摆人。

1998年5月出生于美国休斯顿。2015年就读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2019年参加NBA选秀大会,但遗憾落选。在2021年休赛期与洛杉矶湖人签下一份正式合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