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吉他入门零基础弹奏曲目_吉他入门零基础弹奏曲目推荐

2023-06-30 14:21 来源:网络

吉他教学入门的零基础乐谱:

1、吉他是左手按和弦,右手弹奏。


2、吉他弦最细的是1弦,1弦-6弦,依次到最粗的是6弦。从调弦那头开始,弦下面的一格为1品,依次是1品、2品等。


3、吉他谱上字母加方框表示一个和铉,小黑点就是教你怎么按弦。例如C弦按法食指按1品2弦,中指按2品4弦,无名指按2品5弦;例如F和弦的一横表示食指整个横按在1品,中指按2品3弦,无名指按3品4弦,小指按3品5弦。


4、吉他谱下面部分表示怎么弹奏,看着吉他谱,一边按着和弦,一边弹奏就可以了


新手吉他入门歌曲?


1.《童年》,这首歌的节奏比较轻快,很适合弹唱练习,学会了后会有陶醉在童年中的感觉。

2.《同桌的你》,有一定难度,练好扎实的基本功后必练,涉及大横按。

3.《大海》,这首歌个人认为比较适合练独奏,同样可以温习手指的灵活度。

4.《白桦林》, 适合独奏练习,很多初学吉他教材上必不可少的金曲。

5.《月亮代表我的心》,节奏比较慢,和弦简单,难度不高,适合弹唱练习。



吉他入门简单曲目?


吉他入门最简单的曲目有《丁香花》、《小星星》、《童年》、《那些花儿》、《同桌的你》、《天使的翅膀》等。

比较推荐的是《情非得已》,这首曲目是扫弦伴奏,还有切音技巧,比较适合入门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