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皮肤官网_王者荣耀皮肤官网站

2023-06-30 14:48 来源:网络

跳转到体验币的兑换页面,在兑换之前记得先登录并【绑定正式服账号】,这样兑换后的奖励才会通过邮件发放到正式服中。


王者荣耀体验服体验币怎么用 兑换东西教学


  在这个页面往下面翻到【体验币兑换奖励】一栏,就能消耗一定数量的体验币,兑换对应的奖励。最贵的就是900体验币的体验服专属头像框,这个装扮虽然不太好看,但是稀有度够高值得收藏。


王者荣耀体验服体验币怎么用 兑换东西教学


  言归正传,体验服的体验币要在官方指定的网页中,登录自己的体验服账号后才能兑换奖励。需要注意的是,兑换奖励的每个礼包只能兑换一次,奖励内容会在每天的晚上24点整刷新。


怎么申请王者荣耀皮肤体验卡?


1、首先自己需要是王者荣耀类型的大主播。


2、在出新皮肤时官网在新皮肤上架之前,主播可以想官方发送邮件说明想要申请新皮肤的体验卡。


3、王者荣耀官方收到后,会直接将新皮肤体验卡下发到主播游戏中的邮箱中。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向官方申请新皮肤体验卡的方法。



王者荣耀盘古六元皮肤官网?


盘古六元皮肤只能通过王者荣耀游戏里的活动拼团购买,没有官网购买这一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