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dnf点券充值75折_dnf点券充值折扣

2023-06-30 15:51 来源:网络

在以下地方充值最便宜。

在腾讯充值中心使用QQ钱包、微信支付等方式购买充值DNF点劵可享受95折优惠,即100DNF点劵=0.95元。


dnf充点券怎么充最划算?


步骤/方式1

DNF官网充值的比例是100:1,可以多关注游戏内的充值活动。

步骤/方式2

其次可以通过淘宝渠道购买,在淘宝搜索框输入“DNF点券”,可以看见很多优惠商品,比较划算,点击选择一个进入购买页面,

步骤/方式3

进入购买页面后点击-领券购买。

步骤/方式4

选择要充值的面值,然后点击-立即支付,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购买。

步骤/方式5

最后根据店铺的要求联系客服提供账号、大区、角色,然后等待对方充值到账即可。



dnf怎么充值点券划算?


步骤/方式1

代币券购买,全程打9折

以前会员充值,还可以打94折,后面直接变成了97折,属实不够优惠,而如果用代币券购买,既没有额度限制,而且优惠力度还要更大,是可以考虑的。

步骤/方式2

充值点券,等待拼团活动

直接充值点券,这个操作就更简单了,无非是找个有会员的朋友,享受一个97折扣,虽然不大,但也聊胜于无了。

步骤/方式3

钱包充值qb,可达到9.2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