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俊昊李世荣新恋情 李俊昊李世荣在交往是真的吗

2023-07-03 13:52 来源:网络
李俊昊李世荣新恋情 李俊昊李世荣在交往是真的吗


作为猛兽超级偶像、实力派演员的2PM组员李俊昊,是韩国娱乐圈极少数超级偶像出身「信看艺人」。演出表演和表演整体实力都深受称赞的他,更加是数一数二的全能明星。


上年凭着电视连续剧《衣袖红镶边》柔情万种的代孙陛下再次创下演出高峰期的李俊昊,在戏外又是怎么看待爱的?

从没宣布在一起过的他,会被什么样的女生吸引住?一起破译李俊昊的理想型 爱情观!

爱情观


在《衣袖红镶边》中极致化身为代孙陛下李祘的李俊昊,与德任的烂漫凄美爱情让观众们大呼超虐,一下冷傲一下粘人的反差更虏获了很多少女心爆棚。

而实际生活中的李俊昊,其实非常理性!


李俊昊曾表示自已的爱情观:「实际上我从来没有宣布在一起过,由于察觉自己是没有办法兼顾工作与谈恋爱的种类,因此成名出道随后便因为工作,而下意识的舍弃和拒绝爱情。」


随着年龄渐长,李俊昊念头也有所变化,被问及假如某一天爱情来敲门会做什么时,李俊昊说要随遇而安去接受:「我是那种假如爱上哪些,就会稳定地喜爱并且彻底花费的种类,因此在爱情的路上亦是如此,一旦进入情侣关系就也不会轻易放开手。」

超Man的答案与剧里真是一模一样!

新女友1:金素恩


李俊昊以往曾和艺人金素恩传绯闻!

2012年李俊昊参与真人秀节目《她作词,他谱曲》结识了艺人金素恩,综艺节目服务宗旨便是邀约女艺人写词,男歌星作曲,藉机多多的了解彼此之间。

那时候李俊昊与金素恩便造就很多超甜的经典名场面,二人不但一起去看了影片,坐火车去旅游,更亲身为彼此做饭!


尽管李俊昊与金素恩从没正面回答桃色新闻,让不少人都是雾里探花,但是后来当2PM全体人员参与《Section TV 演艺通信》时,节目主持人问:「李俊昊是否一遇到金素恩就变成有意思了?」

那时候除开李俊昊的许多2PM组员都得出毫无疑问回答,李俊昊自己更加是外露惊慌神情。让这些桃色新闻更为沸反盈天。

新女友2:李侑菲


凭电视连续剧《匹诺曹》里可爱女新闻记者为人正直耳熟能详的李侑菲乃是李俊昊的另一位新女友!

实际上,李俊昊和李侑菲在2015年合演影片《二十行不行》时就因为举动亲密无间而传绯闻。

但是两个人次年仍不忌讳地再一次协作电视连续剧《任意依恋》,在戏里以奉真实姓名出场扮演隐秘谈恋爱的大明星情侣档!


除开在电视《任意依恋》中的化学变化让人好奇心,现实中同龄的两个人,李俊昊依然坚持让李侑菲叫他韩国欧巴!

暧昧互动交流也让两个人是恋人的传闻从未停过。

新女友3:李世荣


但是提到大家最耳熟能详的一位,一定是《红袖衣镶边》里代孙陛下深爱的德任李世荣!

李俊昊与李世荣戏里的化学变化和长相都十分相配,当两个人拿到MBC演艺大赏最佳情侣奖时更加是满足很多剧迷的愿望!

就算《红袖衣镶边》已经结束一年多了,这一段桃色新闻CP可没终止撒狗粮。在此前拍摄综艺节目《黄金渔场》时,两个人更提到那时候剧的超甜吻戏!


李世荣表露,因私底下其实和李俊昊非常好些,因此在剧开始拍五个月后听到亲热戏让其非常焦虑不安;而一旁的李俊昊也附合说是因为本来已经拍摄了14集,压根没想到也会有亲热戏!

但是油嘴滑舌的他最终补上一句:「如果能再kiss一次就好了!」 让边上的李世荣外露羞涩微笑,更是让整场一瞬间方舟焦土化!

理想型


非常相信恋爱感觉的李俊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说理想型是很容易沟通交流的女孩子,其他就随遇而安。

也提到心目中最自己喜欢的理想型是黑寡妇斯嘉丽·约翰森!


虽话就这样说,非常圈粉的李俊昊却常作出让粉丝们倾心的行为,他曾在INS直播间回复理想型时,立即指向提出问题的粉丝们,暗示着另一方是自己理想型。

更曾向年龄较大的亲姐姐网友说:「最终你还是会要我韩国欧巴」,让她在粉丝们间拥有「撩妹金句王」这个称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