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何炅,黄磊演的综艺节目_何炅黄磊演的综艺节目叫什么

2023-07-03 13:53 来源:网络

《向往的生活》的综艺节目。

这档综艺节目是由湖南卫视、浙江合心传媒联合推出的生活服务纪实节目。节目中主人公旨在为观众带来一幅“自力更生、自给自足、温情待客、完美生态”的田园生活画面,也符合当下浮躁的大环境下人们对向往的生活的追求,切合了节目主题。


赵丽颖何炅谢娜黄磊是什么综艺节目?


《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第四季》是湖南卫视、合心传媒共同推出的生活服务纪实节目,由黄磊、何炅、彭昱畅、张子枫担任固定主持。

       节目中蘑菇屋的四位成员在“彩云之南”西双版纳开始全新生活,并在这平凡又珍贵的日子里,携手嘉宾吃饭、锻炼、读书、生活,将“每一天都要好好过”的生活理念传递给大家。



何炅黄磊钝感力是什么综艺?


钝感力是《洞见不一样的自己》第三期。


《洞见不一样的自己》第三期中何炅说:“钝感力,是一种能力,是需要学习的可见,看上去很鸡汤,如此仔细读下来,以空杯心态去学习时,就会发现这本书中有些道理看上去很简单,不过经各自成篇演绎之后,于无声处听惊雷,其实并不简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