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时代峰峻回应丁程鑫被拍打_时代峰峻丁程鑫改变了什么规则

2023-07-03 14:00 来源:网络

2016年丁程鑫淘汰自己的是TF家族自制综艺《TF家族五月月末考核》。自2015年末时代峰峻的开始策划月末考核,前几期不用淘汰,后面就开始了一期淘汰一至两个人,在最后一次月末考核中,丁程鑫不想让其他伙伴离开,选择了淘汰自己,自此时代峰峻再没有淘汰制。


丁程鑫怎么改变时代峰峻规则?


丁程鑫用七年时间改变了规则,丁程鑫还没出道之前,公司准备将练习生分为两队进行考核,丁程鑫所在的队伍比拼失败,而作为队长的他不想看到人走,所以他将票投给了自己,那时候的丁程鑫无可奈何最后只能忍痛抽签送走一位队友。

后来丁程鑫在“台风蜕变之战”中,当时公司内部计划的出道人数只有五个人,可是有七个人在一起比拼,这就意味着势必有两个人离开,而丁程鑫的坚持最后使得七个人都留了下来,才有了现如今的时代少年团。



丁程鑫和张真源的合同到期?


丁程鑫和张真源的合同还没有到期,具体的到期时间粉丝们也不知道,因为艺人和公司的合同一般都是不会告诉粉丝的,合同中有很多涉及商业机密的问题,所以不会公之于众。

但是张真源和丁程鑫两人都是2019年出道的,都是时代少年团的成员,他们的艺人合约和练习生时期的合约是不一样的,艺人合同一般都是5到10年,也有3年的,所以张真源和丁程鑫的合同大概是还没有到期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