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鹤棣宋伊人互动_王鹤棣宋伊人互动花絮视频

2023-07-03 14:17 来源:网络

王鹤棣和宋伊人小时候是在同一个社区长大的,他们在小区里上学和玩耍,慢慢地就认识了彼此。他们同龄,相处也很投缘,因此在小区里成了好朋友。据说他们小时候还一起参加过社区里的一些活动和比赛。在成长的过程中,他们虽然各自追求自己的梦想,但是两人的友谊却一直保持着。如今,他们都成为了知名的演员,但是这份青梅竹马的情谊却一直没有改变。


王鹤棣和宋伊人小时候拍了什么?


王鹤棣和宋伊人小时候是不认识的,所以他们小时候并没有合作拍过戏。根据查询相关资料显示,在19年拍摄的将夜2,是王鹤棣和宋伊人第一次相识,不是从小认识的。两人分别扮演的剧里的角色。王鹤棣,男,1998年12月20日出生于四川省乐山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西南航空专修学院。宋伊人,1993年5月7日出生于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加拿大籍华裔女演员,毕业于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研究专业。



宋伊人王鹤棣拍过啥?


宋伊人和王鹤棣一起合作过将夜2这部电视剧,在《将夜2》中,王鹤棣饰演的“宁缺”和宋伊人饰演的“桑桑”之间刻骨铭心的爱情,可谓感动了无数人,两人在剧中拥有最萌身高差,也是cp感满满。

现实生活里面也是特别好的朋友,关系也挺好的,而且王鹤棣对宋伊人评价挺高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