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宁安如梦男三出什么事了 宁安如梦是因为周峻纬播不了的吗

2023-07-03 14:27 来源:网络
宁安如梦男三出什么事了 宁安如梦是因为周峻纬播不了的吗


#头条创作争霸赛#


白鹿、张凌赫主演的电影《宁安如梦》开播前应急撤档,尽管剧并没有播出来,可是最近几天有关该剧的探讨可不少,主要原因是这个剧好像撤档时,并没有及时联系网络水军和营销帐号,造成当晚依然有许多网络水军在各大平台发帖子,宣称剧特别好看,有爆相,可伶剧方累死累活掏钱,并没有具有正脸实际效果,反倒给大家带来了一波笑话。


有关剧临时性撤档的主要原因,市井都是猜想陆续,也有人认为是出演白鹿疑是被禁了,这种猜想也并并非空穴来风,终究白鹿的身上近期瓜还挺多的,立男生人物关系,发布“小母狗”等辱女观点,恰好撞在近期社会舆论风口浪尖,造成用户评价翻车。


本来她还想要趁着《长月烬明》提升,这部电视剧自项目立项拍宣传海报以来就营销推广,初期埋下伏笔的这么好,营销费花了很多,但是也没有品尝到哪些收益,反而给别人做嫁衣,但是白鹿问题只停留在社会道德方面,更不用说现在的她身后也有于妈撑着,因此临时算不上被禁。


对于这个剧被封杀的缘故,疑是主要是因为男三周峻纬先前的事情并没有搞定,周峻纬去年外部环境不容乐观期内,犯开始与春夏季这样的错误,尽管没有像春夏季那般纯粹讲话,但也发布了一些不恰当具体内容,在今年的也喜添和春夏季一样的微博禁言工资待遇。



由于这事,还曝出先前他参加某档综艺里的恶臭味讲话,当众站在大家对里边,实际上当初这一段综艺节目访谈播出后又有人表达过怀疑,但是当时他背后都有资产捧他,所以也没有刮起多大风浪,服务平台也足够头很铁,一直确保他,但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湿鞋,翻车也是迟早的事。


又因为笑果文化的事情曝出后,舆论氛围一下越来越不容乐观,并且《宁安如梦》剧方也十分不识好歹,千辛万苦取得开播批准,本本分分偷偷的开播就行了,但他非要专门为男三剪掉一般宣传策划预告片,大张旗鼓营销推广,恰好撞在抢口,被别人盯上,如今不但剧播不出来了,连带周峻纬也成为了高危明星,后面还能不能在娱乐圈中发展趋势还两说。


有意思的是,周峻纬都是加拿大籍中国人,和进来踩缝纫机的吴某凡国藉一样,由于两个人陆续发生意外所以导致内地娱乐圈加拿大籍大牌明星人心惶惶,害怕这一把火烤在自己身上,终究这群人台面上没有什么联系,但大多都是命运共同体,牵一发而动全身。


最近几年由于违犯政治底线翻车的艺人数不胜数,最重要的难题还是没摆清晰自己的定位,艺术工作者作用是丰富多彩大众的内心世界,群众给予你的影响力也仅限在娱乐圈中这一范围之内,一旦触碰到别的社交圈,干预自身不应该干预的事,就容易造成不正确,特别是在是明星广泛文化程度不合格,台本都看不懂的人,企图参事政务,可以这么说非常好笑。


本来周峻纬消除封禁应该算是网开一面,但吃不住自己作死,死不悔改,剧方还利欲熏心,反而把这事做为广告营销营销手段,可能就咎由自取连带剧一起被关小黑屋,遗憾张凌赫了,这些年,回归依然是待爆,也有白鹿,90花比但是挤入95花,一年两个剧,钱用不老少,依然比不上。


再说一下剧营销推广的事,这个其实每一部剧都存在着,不然怎么会播出五分钟后又有人能看出来故事情节圆润,表演栩栩如生,bgm美妙动听,关键是构建一种舆论氛围罢了,大家也心照不宣,只不过是《宁安如梦》此次撕开广告营销精神枷锁罢了,花哥疑惑的就是这网络水军余款有没有可能清算,因为人家真情实意干活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