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伯骞黄子韬综艺_马伯骞和黄子韬的综艺

2023-07-03 14:47 来源:网络

新游记

1.

张若昀王彦霖挑扁担综艺是第五期《新游记》,是在绿皮火车上完成的。 

2.

中途下站的时候有一个游戏,就是帮十婆挑担子。五个人,三个担子,王彦霖挑选了最重要的那一个。 

3.

《新游记》是由严敏导演执导,岳云鹏、黄子韬、陈飞宇、张若昀、林更新以及王彦霖,共六人组成的真人秀队伍。这


黄子韬马伯骞新综艺节目叫什么?


1. 新综艺节目的名称是《这!就是灌篮》。
2. 这个名称是因为节目的主题是篮球比赛,而“这!就是”是一种口语化的表达方式,表示这就是真正的、最好的。
3. 该节目是由黄子韬和马伯骞共同主持的,除了篮球比赛外,还会有嘉宾的加入和各种有趣的挑战环节。



黄子韬和马伯骞怎么认识的?


黄子韬和马伯骞是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的时候认识的,而石玺彤是马伯骞公司旗下的艺人,所以自然而然两个人会认识。而且黄子韬和他们之间的感情也很好,会和马伯骞互相调侃,会帮石玺彤说话,不管是作为朋友还是作为一个老板,都很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