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钟硕iu正式官宣恋情_iu

2023-07-03 16:06 来源:网络

IU和李钟硕恋情,两人恋爱的痕迹被被扒,截至目前应该是恋爱了有4个月的时间。

2022年十月份的时候,李钟硕亲弟弟结婚,iu在婚礼现场祝唱,按照恋爱4个月时间来计算的话,两人当时应该在一起了。


iu是什么?


iu是医学效价单位。有的是一些药物如维生素、激素、抗生素、抗毒素类生物制品等,它们的化学成分不恒定或还不能用理化方法检定其质量规格,往往采用生物实验方法并与标准品加以比较来检定其效价。

通过这种生物检定,具有一定生物效能的最小效价单元就叫“单位”(u);经由国际协商规定出的标准单位,称为“国际单位”(IU)。国际标准品主要是供给各国来建立和标化自己的国家标准品。对于还没有建立国际标准品的药物可以由本国制订国家标准品。一个“单位”或一个“国际单位”可以有其相应的重量,但有时也较难确定。单位与重量的换算在不同的药物是各不相同的。



李钟硕公开承认的女友有哪些?


只有iu,李钟硕承认与iu恋情。

2022年的最后一天,D公司给粉丝们送上了一份大礼,没想到李钟硕和IU双方分别承认了这段恋情。 李钟硕方面表示,从彼此亲密的同事关系发展到恋人关系,目前正在认真交往,IU方面也希望粉丝们能给予温暖的目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