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丁禹兮和任敏合作的电视剧_丁禹兮和任敏合作的电视剧叫什么

2023-07-03 16:16 来源:网络

一起主演的电影叫《十年一品温如言》。由丁禹兮饰演男主言希,任敏饰演女主温衡。

《十年一品温如言》根据书海沧生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温家小女儿温衡和言家继承人言希从青春校园到职场的爱情故事和生活角逐。


丁禹兮十年剧透?


《十年一品温如言》是由青春光线、光线影业联合出品,赵非执导,丁禹兮、任敏、李泽锋领衔主演,王川、许童心、丁楠、漆昱辰主演,辛云来友情出演的电影。该片改编自书海沧生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言希和温衡以及陪伴他们的亲朋好友十年间深深的羁绊和细水长流的感情。

剧情简介

除非黄土白骨,守你百岁无忧,你是否遇见十年羁绊百年奉陪的那个人?十年前,寄养在江南水乡的温衡(任敏饰)第一次被接回北方温家,命运的安排让她遇见了言希(丁禹兮饰),这一遇见,便是十年纠缠。一个是低眉顺眼的温家女孩,一个是张扬跋扈的言家长孙,他们的人生道路不停交汇又分离,终于发现,两人心中所愿,不过是“永远在一起”。十年后的重逢,伴随着亲朋好友的陪伴与见证,似乎是命运的轮回,给这个“只羡温言不羡仙”的故事画上句点。



丁禹兮任敏荣主演的电视剧?


丁禹兮任敏荣没有一起演过电视剧,有一起演过电影,一起主演的电影叫《十年一品温如言》。《十年一品温如言》的电影版定档于国庆节。由丁禹兮饰演男主言希,任敏饰演女主温衡。

《十年一品温如言》根据书海沧生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温家小女儿温衡和言家继承人言希从青春校园到职场的爱情故事和生活角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