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颖莎明天比赛赛程_孙颖莎明天比赛赛程安排

2023-07-03 17:10 来源:网络

今年是奥运会年,没有世乒赛,所以孙颖莎没有世乒赛的赛程安排。


德班世乒赛孙颖莎出场时间?


德班世乒赛孙颖莎的出场时间2023年5月15日中午一点。

孙颖莎王楚钦参加直通赛是因为2023年5月举行的德班世乒赛,两人要进行混双磨练,这样才能配合的更加默契。


国乒第二站世乒赛直通赛混双项目的争夺已经落下帷幕,王楚钦/孙颖莎连续两场打满5局,成功夺得冠军和世乒赛门票。


本次直通赛,王楚钦/孙颖莎在小组赛中以一波3连胜,成功晋级4强,随后在半决赛中,王楚钦/孙颖莎以3-1击败了林诗栋/蒯曼,成功晋级决赛。



孙颖莎晚上几点比赛?


晚上7点比赛

男女单打R16:下午1点35分,国乒球员孙颖莎vs德乒球员米特兰姆;晚上7点整,国乒球员马龙vs韩乒球员李尚洙;晚上8点45分,国乒球员王曼昱vs波多黎各乒乓球运动员迪亚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