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林高远对林昀儒_林高远对林昀儒比赛视频

2023-07-03 17:11 来源:网络

林高远最近一次与林昀儒交手是在2021年8月1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男子单打比赛中。
1. 在这场比赛中,林高远表现出色,以2比0的总比分战胜了林昀儒,获得了单打铜牌。
2. 这场比赛也是两位选手近期唯一的一次交手,因为受到疫情等因素的影响,两人在近期并没有太多的比赛机会,所以这次交手记录备受关注。


林高远与林昀儒历史交手记录?


1、林高远与林昀儒历史交手6次,林高远4胜2负占优。

2、林高远与林昀儒最近一次交手是2022年7月19日,在布达佩斯冠军赛男单首轮上演精彩的五局大战,国乒世界冠军林高远在总分0-2落后下连赢3局,以3-2险胜林昀儒,上演超级大逆转。



林昀儒国乒交手记录?


林昀儒在2018年曾6次战胜国乒选手,进入2019赛季,林昀懦共8次战胜国乒选手,其中两胜马龙,两胜林高远,是战胜国乒次数最多的男选手 。

林昀儒2019战绩:捷克公开赛男单冠军,日本公开赛男单亚军,T2联赛马来西亚站男单冠军,新加坡站男单亚军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